Wednesday, August 9, 2017

summer fun

Here are some online joshing between me and my pal on our college alum group chat line. Unfortunately the fun can only be picked up in Chinese:

前文:自加入 LINE 群組以來,在南加州經營"回春院"的盧偉X同學(帳戶名0.1,藍色字幕)本著友愛同學之情,不斷熱心提供"再春"建議,但日前開始要求同學們繳納會費。以下是我(帳戶名David翁朝宏,棕色字幕)與他的對話:

0.1:
會費優惠延至月底, 少數還沒有交的同學請速匯美金二百元至 weilu@paygal.ru, 否則之後就是二百五。

David翁朝宏:
@回春院長0.1,我的二百五會費上回已經誤繳給一個俄羅斯詐騙集團了,你若幫我要回來,你留二百,剩下五十還我就行!

0.1:
好厲害的俄羅斯詐騙集團, 連精明的翁員外也被騙了, 真是可惡。 不過據我了解, 詐騙集團的成員並不都是壞蛋。 有的是誤交需索無度的小三, 有的是肉體被她人控制, 更有的是為了籌措女兒的學費。翁員外家財萬貫, 我看這區區二百五十文就當善款, 算了吧。

雖然被騙,但會費還是要補交的。上次那個帳號已因故作廢, 請速匯至新帳號 weilu@paygal.ng, 謝謝。

David翁朝宏:
@0.1,說來慚愧,翁員外臨老糊塗,除了被那俄羅斯詐騙集團騙了兩百五,還被另外一個奈及利亞詐騙集團也騙了五百兩,看來又得勞你出馬追討了...

但你說的沒錯,人做壞事都是不得已的,咱們就不跟他們計較,我重新再繳會費兩百五給你就是

只是你的帳號為什麼長得跟他們的那麼像 ...

各位同學,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疑慮的話,可以把你的會費交給我,我再當面轉交給偉哥

我的帳戶是 david@honestwong.com

偉哥收到會款後會有感謝紀念品,比如說銀杏,回春院藏書之類的寄贈給大家,你就知道你的會費沒有白繳了

謝謝大家!

0.1:
糟糕!這幾天比較忙沒有上賴, 今天一看才發現被駭客盜用了。 這個駭客不但思路敏捷文筆流暢, 而且格調高雅談吐不俗, 有如我的分身一般, 因此把大家都騙了。幸虧我及時發現,更改密碼,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穎悟松根和翁員外, 你們雖然被騙但是會費還是要補交, 請速匯至 weilu@0487.com。 謝謝!

David翁朝宏:
還是回春院長英明,閱人無數,一眼便識破駭客的分身技倆。這位超級駭客不但駭了院長的賴帳戶,也駭了我的,實在太厲駭了,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懂他怎麼做到的,但是各位同學不要為此傷腦筋,也別再懷疑,只要認定現在跟你們講話的這位是真翁員外便行

凡事都有假,只有回春院需要大家的會費是真的。我跟院長搶在駭客之先,登記了一個新帳號,請大家配合,在帳號再度被駭之前,盡快匯款到:

PresidentLu@HuiChunYuan.org  

.org是經過美國政府核準的正字標記,不是俄羅斯的.ru,也不是奈及利亞的.ng,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一次多交幾年的會費,兩百五,柒佰伍,一千兩百五 ... 隨君所欲,無上限

事實上,預測到大家的心聲,我跟院長連夜加改了組織憲章,加設"永久會員及贈品"一欄如下:

若有一次繳納1000的,除了成為回春院永久會員外,還可得回春院藏書xxx寫真集一冊

若有一次繳納5000的,除了成為回春院永久會員外,還可得岳憲同學香港Franki大師所做的襯衫一件(請岳憲同學盡速將襯衫寄到 250 Fools Circle, Con City, USA)

若有一次繳納10000的,除了成為回春院永久會員外,還可得香港Franki大師為美國大統領川普所做的西裝一套(若因為您的政治取向,視川普的衣物如糞土,可改換成岳憲同學香港Franki大師所做的襯衫兩件,或回春院藏書xxx,yyy,zzz...寫真集十冊)

至於一般繳兩百五的同學,我們還是會贈送盧院長家裡親栽的金橘10顆,芭樂5粒(再次證明我是真的翁員外,才可能知道盧院長家後院種的水果種類)

我們收美金,台幣,人民幣 ... 黑錢,白錢,只要是能到菜市場買菜用的,就是好錢

感謝同學們踴躍配合,我們回春院一年一度的 fund raiser 插播,就到此告一個段落



盧院長




翁員外


下台一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